close

 

SAM_3054_副本  

女孩約會:store:Thomas Chien Coffee

                   add: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11號

                   tel:(07)536-3715

早餐 AM08:00~AM11:00
午餐 AM11:30~PM14:00
午茶 PM14:30~PM17:00
晚餐 PM17:30~PM21:30(供餐至20:00)

這一天約會會的地方在高雄科學園區裡面喔

當然也少不了我們的dress codw !!這次是定番不敗的條紋風!!哈哈

室外一景:外面是黑色的牆壁讓人感受非常成熟穩重的感覺,大門左邊是Thomas Chien Coffee,右邊是Thomas Frence法式料理

521348_413120352062513_1298582359_n  

 

SAM_3037SAM_3036  

吧檯旁都會放著瓶裝的義大利麵來裝飾不讓整體的裝潢太過強硬,廚房整體用溫暖的木櫃打造系統家具,料理台的水龍頭是一大特色非常有藝術感

SAM_2795_副本  

 

今日菜單:

左上:松阪豬溫沙拉

右上/左下:義式墨魚釀飯Stuffed Squid Risotto with Tomato Sauce

右下:普羅旺斯燉蔬菜義大利麵

SAM_3045_副本  

松阪豬的口感脆而爽口,帶有嚼勁又不會太硬,即使放久了也不會出油,特製的柳橙油醋醬汁非常清爽,不會太甜,搭配新鮮蘿蔓葉

看到這一道菜味口就大開了。

Amber點的是普羅旺斯燉蔬菜義大利麵醬汁口味很濃郁,並不會因為是最一般的茄汁醬而有所打折悠!!

麵條也完全的吸附醬汁,很夠味!!(最怕吃到麵是麵,醬汁是醬汁的義大利麵惹><)

最讓我們喜歡的是她的蔬菜悠~!櫛瓜清脆香甜,沾點醬汁吃好好吃悠~口味較濃郁的醬汁配上清爽鮮蔬好對味悠!

完全不會讓人吃到膩悠!!!棒棒!!推推!!!

patty點的是義式墨魚釀飯Stuffed Squid Risotto with Tomato Sauce

哈哈!!patty記得以前跟姊妹去逢甲夜市的時候,也點過類似的小吃呢!!!!哈哈~還排超久.....等了快一個小時吧....= =

現在等都不用等,又可以在環境氣氛都一級棒棒的餐廳下品嚐,哇!!!整個也太歡樂了!!

而且口味也更精緻優~有迷有很心動呀!!!!

墨魚本身的鮮度就不用說拉~非常有彈性~裡面因為有鑲飯的關係,讓墨魚也充滿燉飯醬汁的香氣,軟軟嫩嫩有帶點Q度!!!

裡頭的燉飯沒有燉到非常非常爛,所以還是可以粒粒分明的米粒悠!

燉飯的sauce帶點淡淡cheese 的香氣,配合飯下去拌煮,讓sauce包覆住每一粒米,毫無"粒"外!!

鑲在墨魚內一起享用,十分的match!!!

這道墨魚鑲飯的sauce也是茄醬~也是屬於口味較濃郁的餐點~如果北鼻們兩道主餐都想吃嘗試,非常會建議要點份沙拉悠!!

交替著吃,才不會吃膩,不讓料理的口味打折悠!!!^^~

左上:摩卡

右上/左下:黑森林蛋糕

右下:現做蘋果塔

 

SAM_3049_副本    

那天我們在蛋糕櫃前選蛋糕,實在是每個都想要拿來吃吃看,而且搭配的茶實在是讓甜點的味道更精緻。

建議如果非常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們來吃他的下午茶時段甜點更豐富喔,女王級的甜點呢,我們之後也要去朝聖一下再寫給大家分享喔。

"摩卡"的味道顧名思義帶有一點咖啡的香甜味,但上面的摩卡cream濃郁棉密爽口搭配下面的派皮,一定要一口吃進去才能吃出他的香味

"黑森林蛋糕"本身就是這間餐廳的招牌甜點,每日都會限量喔,所以想要吃得可以早點來,外面的外皮是用苦甜巧克力,裡面有著巧克力蛋糕以及酒漬櫻桃,

不過於甜膩,卻又苦甜層次分明是”大人風甜點”的特色,酒香四溢的黑森林蛋糕正是箇中代表!

"蘋果塔"都是當天現做的悠!!賣完就明天請早囉!!!! 哈哈!!patty一進這家店,正餐都還沒吃,就嚷嚷著要吃蘋果塔!!!(因為看起來實在是太可口惹嘛)

patty本身還滿愛吃蘋果的,外國人都說~an apple a day,keep the doctor away嘛!!!!~

重點是這個蘋果塔超級真材食料的悠!!老闆佛心來著!!!

裡面全部都是用蘋果切片堆疊而成的,蘋果有先拌煮調味,讓蘋果的香甜都散發出來!!

外面在裹上一層透亮的糖漿,糖漿不會過於甜膩,不會蓋過蘋果原本的香氣,只有淡淡的提味!!

下面有一層脆脆的派~配上蘋果切片一起享用!!!!!哇!!!邊寫邊想就好想等等再衝去買一個來吃悠哈哈哈(...貪吃鬼一枚)

哈哈~女孩呢~果真有兩個胃來著!!!那天我們其實已經吃超飽惹!!

但是.....怎麼可以沒有甜點呢!!!!!!!甜點是女人的生命耶!!!!哈哈哈!!北鼻們!!有迷有說到妮們的心聲


 

269833_406804192726364_583259955_n_副本  

♥♥♥♥♥♥♥♥♥♥♥♥♥♥♥♥♥♥♥♥♥♥♥♥♥♥♥♥♥♥♥♥♥♥♥♥♥♥♥♥♥♥♥♥♥♥♥♥♥♥♥♥♥♥♥♥♥♥♥♥

Amber & patty 喜歡分享生活中的喜悅,讓生活中的大小事都不要留白。

也希望能給北鼻們更多的歡樂,讓我們的生活都更充實更多采多姿悠!!

喜翻的話要幫我們按個讚或推推悠^_____________^

 

Twinkle Cas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