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哇!~

這是patty第一次發文呢~有任何不足的地方,都還要麻煩北鼻們多多包容悠

也是第一次跟Amber一起分享我們的穿搭文,好開心悠~希望北鼻們都很喜歡!!


First  牛仔丹寧穿搭

    j1  j2             

patty的小小分享 : 利用長版的牛仔襯衫, 當成洋裝穿搭。

patty喜歡隨性的感覺,所以會扣子多開幾顆 (所以裡面都還會加一件小可愛悠,不然會太害羞 )

因為襯衫不夠長,所以patty裡面還是有加件短褲!! 另外再繫個細皮帶,才會有腰身,也比較有精神悠!!

喜歡帶點歐美的Fu,哈哈....(自以為名模...)

Day 1    j4  

Second  牛仔丹寧穿搭

j1  j2  

patty 小小分享 : 內搭一件one piece 的長上衣或洋裝, 套上牛仔襯衫當外套穿搭,讓小洋裝不會太過單調或性感悠。

平常patty逛街或是和朋友簡單聚餐,最愛這樣的打扮呢! 舒服又帶點隨性,可是又不會讓人覺得隨便穿穿~呵  : )

小小叮嚀 :裡面的洋裝不要太過花俏或複雜悠,這樣搭上牛仔襯衫就沒有隨性的味道囉!

j3  

Third 牛仔丹寧穿搭

1  3  

 patty 小小分享 : 外搭寬鬆毛衣針織外套, 外套扣子不規則扣法,營造韓妞隨性自然風格。

這次patty走休閒風格,所以用內搭褲短靴來做搭配,如果北鼻想要有帶點性感的fu,下半身可以穿短褲就好囉^^~露出長長的美腿!!!

寬寬的針織外套超級好搭的!!北鼻們一定要有一件優!!!

2  

Fourth 牛仔丹寧穿搭

1  4  

patty 小小分享 : 上衣搭配一件白色背心,牛仔襯衫小小塞入白色刷破褲的褲頭,再搭配一雙女人味十足的魚口高跟鞋,帥氣中又帶點中性的性感。 

這套是patty最喜歡的一套牛仔穿搭悠,patty不喜歡太裸露的性感,總覺得能夠帥帥又帶點女人的感覺最迷人了!!!

褲子不一定要跟patty的一模模一樣樣,只要不是藍色就好囉!!(不然就變整套了...就非常的normal惹><)

patty喜歡用大家都會有的單品來做搭配,呵呵,這樣生活中才帶點趣味,是不是呢?

2  3    

Fifth 丹寧牛仔穿搭

1  3    

patty 小小分享 : 吊帶裙搭配牛仔襯衫,搭上ㄧ條比較個性風的項鍊,可 狂野性感 可 平易近人,簡單穿搭營造大大不同。

哈哈~amber說這套反差也太大,一下是可愛簡單的感覺,一下是狂野性感的殺氣,哈哈~ 看圖片真的好像差很多

2  4  


五日的jeans style 落幕囉!!!北鼻們有喜翻嘛??還是有更多的想法要跟我們一起分享呢??

patty&amber 單純的喜歡分享生活中小小不同的驚喜,讓生活更多元更豐富悠!!也希望可以為北鼻們的生活中刺激更多的火花!

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