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a  

Roof Island 屋頂棕櫚餐廳

     高雄市左營區凹子底立文路51號

     TEL : +886-7-5509955

      星期日至星期五 | 18:30-3:00 星期六 | 18:30-4:00

location_01  

Roof island  在高雄的夜生活餐廳可是名聲響亮呢~

相信不用我們多介紹,很多人都已經去過囉!!!!

今年10月的時候~剛好是patty的誕生月拉!!~當然要找機會跟姊妹happy一下~

而且只要是當天的壽星去roof玩樂的話,就有免費的試管酒悠,依照妳的歲數就給你幾管試管酒呢!!

(哈哈~因為patty不是當天去,所以超可惜的~不然就可以邀XX個朋友來喝一下了!嘿嘿~patty不會笨笨的打上有幾個人的,女人年齡是永遠的秘密拉~)

先介紹一下餐廳的歷史好了~

Roof island 原本是位於大樓的15F,所以才命名為Roof,那時候就已經很有名囉!

店裡面的異國風情氣氛和高空夜景,奠定了Roof在南台灣lounge bar的地位呢!!!

雖然是lounge ~但是她的泰式料理也沒有再給你馬虎的悠!!(等等會小小介紹一下拉~)哈

在去年3月roof搬家到北高雄之後,因為在1樓~便以 Roof island 命名!!!~外面的佈景充滿海島度假的元素!!很漂亮呢!!

2a1b  

兩張相片聞香一下!!!!哈哈哈~是不是很有度假FU!!!

twinkle castle 一貫風格~聚餐一定要有dress code

這次的主題是都會女孩約會風~哈哈

色系都是我們最喜歡的黑白色系~

Patty    是隨性男友風~一件大件的洞洞T~當成one piece來穿~(裡面還是有加件小短褲優)

Amber是華麗公主風~蕾絲上衣加上微澎的短裙,手上再拿個華麗的手拿包!!!哇!!票釀!!

鞋子我們都不約而同的穿上黑色高跟裸靴!!有迷有很有默契!!!

  1a3  

貪吃時間到了!!我們那天超餓的!!!

兩個人點了4道菜!!!!

2012-10-03 21.41.09   

咖哩很濃郁~很下飯~雞肉如果再嫩一點就更棒了!!

(Patty私心還是比較愛東京那種顏色很深的咖哩)

SAM_2817  

吃泰式料理怎麼可以少了這一道!!!!

好吃!!!!很夠味!!不油膩,香氣十足!!可以配10碗飯惹!!

SAM_2814  

豬肉很脆~很有嚼勁~沾上旁邊的醬汁~很清爽~

吃下它,胃都開了!!!!(patty會配著下面的高麗菜絲一起享用,感覺更清爽也比較健康悠)

2012-10-03 22.02.58  

這道女孩們一定都愛~口味清爽,吃出青菜的鮮甜!!!

非常適合在肉類料理後品嘗!!!(這次我們最喜歡的一道悠)!

這道菜提供時間是9:30pm之後攸!!是宵夜的餐點~北鼻們想吃就要晚點去那悠!

1  

每道餐點都不錯吃呢~

小小提醒:~這裡的價位比較大人悠~份量對男孩們來說可能就稍嫌不足~

不過餐廳氣氛超棒!!非常適合一群朋友來玩樂聚餐!!!而且!!!!!來這裡一定要小酌一下的壓!!!!

按慣例Amber 點一杯 mojito~patty 點一杯用以威士忌為基底調的酒(名字八百年前就忘了...)

因為沒有拍到酒的照片 就找了網路上的圖片跟大家分享悠

20090825_040124_mojitos2_300  

Mojito是古巴很著名的民族性飲料

雖然它的配方有很多種,但是都不脫幾個要素:rum(蘭姆酒),mint(薄荷),lemon(檸檬),suger(細糖),club soda(蘇打水).

它是Amber每次喝酒必喝的飲料~patty把它歸列為烈酒入們款!!!XD哈哈

她其實滿好喝的~有興趣的北鼻們可以試試

Patty平常最愛喝的是奶酒~因為它甜甜的很香很好入口(哈哈!!女孩們應該都愛)

那天被Amber禁點,哈哈~因為是壽星嘛!!說要來點不一樣的酒~

結果點了一杯烈到不行酒味超重的調酒,patty很沒用....喝沒幾口就丟給Amber喝了!!

哈哈哈~後來patty也點了一杯mojito~不然都Amber喝,太孤單了!!

下次有機會在介紹好喝的酒給北鼻們憂!!

13a  SAM_2822  

roof island  室內照

Amber & Patty  have fun together!!

4a5a6a  11a  


 

我們不是酒鬼,只是很愛喝酒酣樂的氛圍,喜歡微醺放鬆的心情,抒發平常生活的壓力!

我們都很喜歡晚上可以跟三五好友聊天喝喝小酒的聚會!!!北鼻呢?

希望北鼻們喜歡twinkle castle 這次的分享優!!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或推推悠!!!mmah

Twinkle Cas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